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万能小外套 颜色改变风格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同一款式的外套可以因为颜色的改变完全变了一种穿衣风格。甜美的人怎样选择,知性的人怎样选择,成熟的人怎样选择...现在让小编来告诉你~

甜美派:

小编的话:甜美的女孩当然少不了粉颜色的衬托,亮丽的水果色是今秋的主打色,浑身金光闪闪的配饰,让你成为街头100%的明星。

淑女派:

小编的话:文静的女孩一般都会选择纯净的颜色,落落大方的服装款式。绿色是青春的象征,不要太多颜色的渲染,只要丝丝的优雅就足够了。

成熟派:

小编的话:成熟的女人一般会选择稳重的颜色,明黄色并不代表轻浮,在沉闷的黑灰白的世界中,一点点亮丽点亮了你的生活。只需要搭配好稳重的下身服装,韵味就出来了。

知性派:

小编的话:所谓的知性就是看上去干练、还带着一份帅气。如果颜色选择不好,则会直接影响了你的风格。选择稳重的百搭“乳白”色,大方又迷人。

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