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宽松装夏日大行其道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宽松款大行其道

    这个季节里,宽松装大行其道!宽松款给人的感觉是混合了各种魅力元素的集合体,或充满性感、妩媚,或可爱或优雅,藏着一种浪漫的气质。宽松装最大的好处,是不必担心小肚腩的暴露,不用时时注意裹在衣下的赘肉是否跳了出来,让身体过一个悠闲假期。

    大配饰来“点睛”

    因为宽松,对衣服剪裁的要求少了,但对配饰的要求变高——大包包、宽腰带、质感厚重的项链,便是最佳的点睛之笔。

    醒目夸张的饰品在今夏大热,金属、水晶、骨头质料的饰品已成为必备元素。今年市面上,纯色的可爱蓬松连衣裙很多,用颜色鲜明的超宽腰带来勾勒出身体S型的轮廓。然后,你又不得不配上同色的高跟鞋、项链,以达成整体的协调。

  造型法则:一张一弛

    今夏的宽松款有了细节的变化:色彩活跃起来,图案线条轻柔,长度的发展跟气温成反比。所谓宽松款,并非全身松松垮垮,不过要遵循的法则简单得不能再简单——松紧搭配。

    “上松下紧”的搭配,是制造修长感身材的秘诀。上身是多彩多姿的:手臂纤细的人,选花哨的抹胸或宽松的吊带衫;对自己的手臂不够自信,就找灯笼袖、泡泡袖或花瓣袖的雪纺衫。下身只要买冷色系的紧身裤或深色紧身牛仔裤,一两款足以度夏。宽松的短装衫或者小外套,还可搭配紧身迷你裙,帮你秀一下曼妙的长腿。

    对身材高大、啤梨体型(臀围比胸围大,臀宽也比肩膀宽)的人来说,“上紧下松”法则最适合不过。贴身的抹胸、吊带衫加上蓬蓬裙的宽松下摆,能修饰腰和臀部的线条。避免色调差异过大的色块拼接,纯色+碎花、同色系层叠设计以及略显透明的绸缎……简化色彩元素,回归黑、白、灰、香槟色,反而能令整体身形更流畅。

    宽松短小的连衣裙最方便穿着,可谓懒人夏日必备的单品。蕾丝,碎花,蝴蝶结……一系列女性专有的装饰,全被用在今年流行的高腰蓬松连衣裙上,女性特有的柔美气质一览无遗。

    宽松款非“万能”

    宽松款遮住了小肚子和臀部,但最好露出纤细四肢、姣好胸部曲线,不然被误会为孕妇的几率就要百分百。穿着的时候,以下细节问题不能忽略:

    蓬蓬裙对腿部要求比较高,穿的时候应选择增长腿部视觉延长线的高跟鞋,9厘米高的高跟鞋是最佳选择。穿不惯高跟鞋,可以改穿船跟或者高台底设计的鞋子。

    胸部丰满的美眉,可选择A字形的宽松上装,那样会在视觉上缩小胸部的线条,配条紧身的牛仔裙也显出高挑的身材。

    腿形不直的话,可尝试宽松上装配搭流行的阔脚裤,或宽松裙+黑色七分打底裤。大热天时,选择凉爽的麻质、薄棉的裤子。

    矮个娇小的女生要多穿抹胸式高腰设计的蓬蓬连衣裙,裙长要在膝盖以上,可以视觉上拉长脚部的比例,达到高挑的效果。 (曾敏妍)

来源:金羊网-- 羊城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