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4款仔裤让你拥有迷人翘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人人都会拥有一条自己喜欢的牛仔裤,因为它是最常见最易搭配的秋季单品;可是喜欢未必适合,想拥有迷人的翘臀,穿出黄金身材比例,现在就为你推荐抢手的牛仔裤款型。

单品推荐:中性帅气的直筒牛仔裤,强调H形经典轮廓,具有超强的拉长腿部视觉比例的效果,搭配一款金属色系的高跟鞋,适合任何腿形。水洗出上浅下深侧缝对比色,时尚度一百分。

单品推荐:十足娇媚的紧身牛仔裤,倒三角形正在回潮。要点就是选择包身牛仔裤,让下身感觉无比紧致、精练,搭配一款艳色高跟鞋,堪称梦幻组合。包裹度极佳的弹力面料,顷刻展现腰臀性感S形。

单品推荐:超紧身的黑色七分裤,紧紧地勾勒出腿部的线条,可以配上高跟鞋拉长下半身;由于库行为谨慎的,所以上半身的搭配选择最好以宽松为主,否则反而会暴露身材缺点。

单品推荐:大气张扬的宽腿牛仔裤,宽松的裤腿不仅能在视觉上拉长腿部,更是修饰腿形的最佳选择,搭配一款圆头高跟鞋,让整身装束充满大气之感。

来源:瑞丽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