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五款风衣 本季不买要后悔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当秋风刮起的时候,空气中传来了阵阵的寒意,对于关注时尚的女人来说风衣也就在这个时候闪亮登场了。穿着靓丽风衣的时尚女人们尽情的在这个季节中演绎自己的婀娜身姿。下面就介绍几款这一季流行的风衣吧!

    小编语:这款银色的双排扣风衣充分的展示着这一季设计师们所宣传的未来感,最值得一提的是袖子的设计,抽带的设计让这款风衣更加出位时尚。

     小编语:米色永远都是穿着者的首选,因为除了黑色就是米色更好搭配其他衣服了,袖口及口袋处的系带设计是这款风衣的特点。


     小编语:呵呵,黑色,又是黑色,时尚达人们的必备颜色。这款风衣的突出的是腰部的设计,完全掩饰了风衣略显宽大的缺点。

     小编语:当红色盒子风衣再度卷土重来的时候,那些热爱格子的达人们应该会欢呼雀跃了吧!完全就是经典的格子,经典的款式。

小编语:这款风衣很好的利用了灰色带我我们的含蓄韵味,系上腰带后完全可以展现的随意的、随性的姿态。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