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今年秋冬“无袜不成衣” 一打袜子 潮人备忘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OLSEN娇小的身材经过黑色风衣配高跟短靴加半透明黑色丝袜的打扮显得并不那么娇小了,腿看起来很长哦。

  纵观今年秋冬时尚T台,几乎没有一场时装大秀少得了袜子的倩影,从高级休闲装到奢华晚装,袜子已经不再是可有可无的陪衬物了,它以无比抢眼的姿态同时装一起共同担负起了构筑本季潮流的重任,最时尚的一套行头里缺了袜子就少了点睛之笔。而日常生活中,小记身边那些潮流之人不乏腾出整个抽屉专门用来存放各色袜子的。杭州街头专卖时尚袜子的小店也可以骄傲地说:“我们不讲价的,买多了我给你办贵宾卡。”另一厢,已经有时尚编辑放出这样的言论了:这个秋冬,看一个人时不时髦,只要扫一眼她的袜子就知道了。


  各大品牌设计师们纷纷在袜子上大做文章,像Gucci推出的粉桃红色丝袜、Dolce&Gabbana推出的豹纹丝袜、Chanel的格丝袜等,而之中最受瞩目的要数PRADA的双色拼接半脚掌袜,而PRADA主推的去年秋冬就已经备受关注的厚针织竖纹袜在今年仍然受宠,其他一些大牌的秀上还常常出现它的身影。如果说去年PRADA的袜子还不是主角,只是配角里的一号,那么这一季PRADA的双色拼接半脚掌袜已经成了它标志性的特征,在本季的PRADA广告中,这种半掌袜在最醒目的位置出现成为视觉无法回避的焦点,甚至被设计成重复叠加,强调的意义非常明显。

  这种时尚指向标的作用在我们的生活里得到了迅速的回响,因为那些被称为时尚典范的穿着在这个秋冬都离不开一双时尚的袜子,那么,想要追求时髦的人又有什么理由拒绝它?想要穿得像时尚杂志那么时髦,准备好一打袜子吧,这是许多潮人在今年秋冬得到的最鲜明的心理暗示之一。

分页:1 2 3

来源:杭州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