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今年秋冬男装的主流趋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出位风格
 
  别以为赢了商场就能拥有好品位,男士们想在风尚场搏出位并不简单,关注07秋冬的三种主流着装趋势,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流行风格吧。

  告别愉悦的春夏,2007年秋冬的男装在复古基调里得到灵感,并借由一种新的诠释手法,表达对时尚的态度。深浅不一的黑色调再次成为T台主角;贵气丝绒面料重新演绎的优雅都会绅士;高腰剪裁、华丽刺绣做代表的帝政风格等,均是本季相当有看头的重点好戏。

Dolce &Gabbana

  帝国风格

  上世纪的男人,策略性地取得职场和社交优势,结果反而将时尚领域在工业革命后让位给女性。时至今日,两性平权,男性开始重新思考造型对表现个人特质的重要性。于是,拿破仑执政时期的高腰剪裁(又称帝国风格)在今年秋冬大军压境,处处散发奢华的贵族韵味。

  Dolce & Gabbana的时装设计师们更是从华丽的原点出发,将男装的腰际线大大向上提升,加之色彩与光鲜质料的点缀、看似繁复却不显累赘的华丽刺绣,赋予了今季男装坚硬而略带中性的表情。当然,Etro宫廷式衬衣和领结的高度发烧,更让经典的品位继续向上攀升。流行的穿法是用高领针织衫或立领衬衫搭配西装。

Burberry Prorsum

  都会绅士

  在本季,设计师将成熟优雅的调性、低调忧伤的怀旧颜色发挥得更为精彩。像Louis Vuitton以复古式优雅主义作为轴心,在剪裁洗练的套装中,添加华美贵气的丝绒材质。Burberry则巧妙地将硬挺与柔软、科技与传统融合,不但展示着仿如贵族的奢靡氛围,更带入华美洗练的都会绅士气质。Calvin Klein一向以其精致的丝绒西装享誉时尚圈,本季则运用许多壮丽饱满的色系,如亮黄色、浅褐色、亮宝蓝、深蓝紫、紫罗兰色、酒红色等,打造出一个个极具气质的俊美男模,且在这些沉稳气质的色彩烘托之下,低调风雅的男士风范自然散发。


Torcato

 
  拼黑盛世

  今年秋冬男装仍属于黑色的天下,在米兰和巴黎秀场上,设计师都不约而同地以黑色作为主色调。格纹、千鸟纹甚至是迷彩等深浅不一的黑色调,无论是做搭配性的服装,或当作整件的外衣穿着,都极为抢眼,将成熟刚毅的男性特征展露得淋漓尽致。

  其中最具代表性的莫过于Emporio Armani大量运用纯棉、缎面、弹性布料、漆皮等材质的黑色调,让黑产生丰富的视觉变化,也让本季秋冬男人散发威风凛然的权威感。另外,Torcato的黑色尼龙外套、黑白条纹的窄脚长裤等,也都是黑色造型的最佳示范。


裤腿两侧的排纽和风衣设计呼应,传达华丽的宫廷风潮(Emporio Armani)
来源:羊城地铁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