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年轻贵族专属的二线大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对热爱时尚的潮流人士而言,购买力永远无法满足对众多名牌的消费欲,因此近年来售价较为亲民的各个名牌的副线随即衍生,新鲜活泼的时尚气息,又不失主线原有的高贵优雅设计感,也难怪成为品牌fans趋之若鹜的抢手货。

年轻贵族专属的二线大牌

    渐变颜色的面料是今年秋冬的大热,这点从Prada的秋冬秀场就能很容易看出来。及膝裙也是秋冬的大热,这个从LV等大牌的秀场也能看出来,有复古味道的棕色系带靴活泼不失优雅,是秋冬最好的选择哦。

年轻贵族专属的二线大牌

    牛仔中长外套很有型而帅气,而雪纺半身裙则中和了过于硬朗的风格,展示了柔美充满女人味的一面。荧光色系的平底芭蕾鞋舒适而优雅。

Cacharel的副线品牌Baby Jane: 

    法国浪漫注意品牌Cacharel的副线品牌取自法国歌手Serge Gainsbourg的妻子,即时装界灵感女生Jane Brikin,改名为Baby Jane。充满Cacharel一贯的浪漫气息,同时喜欢以细致的绣花,丰富的图案来增添少女情怀。

年轻贵族专属的二线大牌

    毛皮坎肩简直就是牛仔裤的最佳拍档,保暖的同时非常有型,船长扣也体现出粗犷的风格。

COSTUME NATIONAL 的复线品牌C'N'C:

    COSTUME NATIONAL 的复线品牌C'N'C减少了主线的平实优雅,多了几分简单的时尚性格。

年轻贵族专属的二线大牌

    黑色的针织外套是秋冬必备的百搭款式。里面搭配亮绿色的连衣裙能够提亮整体的颜色,也体现出柔美的气息。

Hussein Chanlayan 的副线品牌Chanlayan:

    Hussein Chanlayan被称为“解构”设计师,其独特艺术风格的剪裁与材质营造,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其副线Chanlayan收起了一贯复杂的解构线条,换做可穿性更高的设计,同时渗透着主线中“简约中渗透不凡”的气质。

年轻贵族专属的二线大牌

    格子花纹永远是秋冬不可缺少的元素:有一点点学院派的高雅,还带着雅皮士的风趣。内里的浅灰针织衫是低调温柔最好的单品。

DAKS的副线品牌DAKS LONDON E1:

    英国经典品牌DAKS一改老成形象,带来年轻副线DAKS LONDON E1。E1取名自伦敦东部时尚地区EAST END1的缩写,力图反应潮流及时尚风格。副线依旧保留了经典的格子图案,混在各式布料的搭配当中。

年轻贵族专属的二线大牌

    有不爱蕾丝的女人吗?没有!任何季节,我们都不能舍弃蕾丝,它不仅仅是诱惑他的工具,还是,我们保持性感的小秘密。

VALENTINO的副线品牌R.E.D VALENTINO

    从华丽的VALENTINO衍生出的剪裁细致,气派十足的R.E.D VALENTINO,更多了一种年轻的气息。

来源:PCLady整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