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为自己找条温暖百搭的围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你是否已经紧跟潮流购入了骷髅围巾呢?是否再冷也不喜欢穿高领的衣服呢?是否常常让美丽的颈部空空如也呢?那么赶快拥有一款美丽白搭的围巾吧!让你在这个季节不动声色的美丽起来!

1

  编辑点评:时尚潮人们总是能利用张扬的色彩牢牢抓住我们的眼球。要张扬多彩的青春何不大胆尝试一下呢?

2

 编辑点评:往往不和谐的颜色更加能够吸引大家的眼球!与上衣幢色的围巾是时尚女孩们的必须知道的搭配大法哦!

3

  编辑点评:素色上衣与花色、艳丽的搭配。衣服一定要素,最好是单色,围巾就可以要多花有多花。搭配不同质地上衣效果都不错。

4

  编辑点评:素色上衣与艳丽围巾的搭配。衣服一定要素,最好是单色,围巾就可以要多艳丽有多艳丽。搭配不同质地上衣效果都不错。

5

  编辑点评:羊绒质地的围巾加上帅气的棒球帽,或者外披一件宽版风衣中性风霎时到来!

来源:瑞丽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