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巧带项链跟身材缺陷说Bye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这个提前到来的冬季里,女人天生爱美的情结注定了要为衣服而忙碌,如何让暗淡无光的深色冬装充满亮丽的色彩,编辑为爱美不停歇的你准备了几款华贵绝美的大号长项链,让你不但拥有光鲜外型,还能一次解决身材的各种缺陷。

华贵绝美的大号长项链打造丰盈上围
d4

 张扬的个性需要用特殊的方式表达,华贵绝美的大号项链则是你最佳的选择。硕大的吊坠、粗链款式用别样的色彩诠释那份属于你的独特魔力。同时大体积感的项链可以增加上围丰满感。

d5
饰彩石的项链

   饰彩石的项链,繁复复古风情给你的秋装点缀升级与活力,骨感的你也能拥有这样硕大的项链,配上个性服饰成就性感女郎,精致的工艺酷感中体验奢华魅力。

d6
奢华的装饰展现独特品味  

   极强的异域风格狂野而华贵,奢华的装饰展现独特品味,几个别致的吊坠打破金属链的刚毅感,几分柔美让女人更加动人。

d7
石头与木雕串连的项链

   石头与木雕串连的项链带来清新的自然味道,异域风格浓郁给你别样风韵,忧郁的铜色点缀亮色吊坠,鲜艳的色彩是你出彩的最佳选择。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