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08春季美鞋流行9大关键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醒目的蓝色带来奢华感觉的同时,充满了性感意味

    让人心情雀跃的春天又降临了!为了呼应春天风情,时尚抢眼的鞋将整体造型搭配得更加活泼出色。弥漫春之气息的新款风潮,总是能令人产生无法抗拒抵挡的购买欲望,现在就一睹为快吧!
  
    “人无好鞋穷半截”,鞋不但是一个女人品位的象征,还透露着穿着者的性格。衣着光鲜亮丽鞋却一无是处者,多半是个马虎大意,不拘小节的女人;服装与鞋能够完美搭配的女人,则更多可能是个心思细腻者。

    喜欢穿高跟鞋的女子,个性成熟大方,对周围的人事物要求会比较高。而喜欢穿运动及休闲鞋的女性,容易相处,也非常会保护自己。喜欢穿凉鞋的女孩子对自己相当有自信。喜欢穿厚底鞋、造型特殊鞋子的女性,注意并且追逐流行,喜欢成为大家注目的焦点……

    女人和鞋的纠缠,是永无止境的。性格也好, 身份也罢,这个春天,总有一款靓鞋适合你,就像总有一个人在等着你……

    春鞋流行关键词

    NO.1漆皮

    从去年就开始流行的漆皮,在这个春天大放异彩。趁着一股怀旧的热潮,奢华感的漆皮质地,无意间的光泽感跃然成为成熟女性的心头好。更成为成功形象中,恰到好处的点睛之笔。

巧妙的编挂设计,让人感觉精致无比

如芭蕾舞般轻巧可爱,蝴蝶结呼应圆鞋头的淑女气质
 
    NO.2彩虹色

    同服装一样,今年春季的色彩越发夺目,华丽的紫色、香槟金色、醒目的艳粉色、松石蓝色,都是为你赢得胜利的色彩。而金色与红色、白色与蓝色等亮色与亮色的搭配也是一大看点之一。
NO.3金属感

    醒目的金属感色彩给整体的搭配带来辛辣感,所以得到了许多时尚MM的青睐。金色、银色平分秋色,被运用在风格不同的鞋款之上。搭配向来给人强烈休闲印象的低跟款式,实用又好搭。
彩色宝石与金属色的搭配,引发足下潮流

    NO.3金属感

    醒目的金属感色彩给整体的搭配带来辛辣感,所以得到了许多时尚MM的青睐。金色、银色平分秋色,被运用在风格不同的鞋款之上。搭配向来给人强烈休闲印象的低跟款式,实用又好搭。
非简单的花朵样式

    NO.4花朵图案

    这个春天优雅、清新的花朵图案炙手可热!将印象鲜明的花纹饰以小物点缀,显得越发精致,而本季花朵图案中最惹眼的当数饱满的花朵以及线条感强的花纹,如玫瑰,而非简单的花朵样式。
水晶镶饰的模型跟提升了优雅

流畅的外形,华美的色彩,散发出花朵般的清香
 
    NO.5楔型跟

    因为综合高跟鞋修饰双腿与平底鞋舒适的双重好处,坡跟鞋在春天依然大放光彩。对于身材娇小的女生它有拉长双腿的作用,对于小腿线条不是很好的女生,她有修饰曲线的作用,不过今年最值得拥有的坡跟鞋当数漆皮款。
皮与麻两种质地搭配,突出鞋子的舒适感,也升级了时尚

    NO.6轻便鞋

    舒适度是07春鞋最佳关注,所以,你会在卖场看到许多看上去很舒服的平底鞋,以及运动感的时髦帆布鞋。但是,如果想要高人一等的话,金色系芭蕾舞鞋是最合适的选择。
以鞋面为装饰重点的设计,清爽的白色带来成熟与大气

    NO.7 80'S铅扣

    从冬天的60's醒来,我们的设计师又来到了80年代,那是个低调却开始讲究细节的年代,所以,你将会发现越来越多的鞋上爬出了金色铅扣。不可忽视的是:鞋本身的休闲风格与穿着的华丽感觉。
缩短了的T字部位,有拉长双腿的视觉效果

    NO.8 T字款

    自从去年就开始流行的T字款,随着温度的提升也一路飚高,比高跟鞋休闲,比平底鞋有味道的优势,让它成为了今春的品位之选。尤其是对于办公室女郎来说,它是搭配布料裤装、裙装的上选。

剪口处的设计独到,环扣的选择增加了复古感

    NO.9设计感

    今年春鞋的一大主题,就是强化了设计感。以往只会在T台上出现的美丽造型,如今也开始了亲民化。脚背处的镂空造型、特殊的鞋尖剪裁是最常见的。许多大品牌,在今年鞋子的改良上更是花了很大的心思,陆续上市的新款,相信能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来源:精品导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