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08春夏流行指南——流行裤装一网打尽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8春夏时装流行指南,将今夏的流行裤装一网打尽。细心地为不同风格女人推荐不同风格的服装服饰搭配。

08春夏流行指南——流行裤装一网打尽

旖旎多姿的浪漫裙裤

      时尚解析:各大品牌摩登的裤装成为本季最大的看点,Diesel的无袖连身裤装、Chanel的美式风情阔脚裤、Hermes的褶皱光影收腿裤等等,新裤装主义风潮成为时尚界闪亮的发光点。维多利亚荷叶边似的裤脚、金银刺绣雕花的面料等这些有款有形的裤装引爆了新一轮女性时尚巅峰。

08春夏流行指南——流行裤装一网打尽

复古主义回归

      时尚解析:踏着怀旧的脚步,集高束腰的装饰、闪亮的绸缎面料、立裁的连身设计、波普般的图案及宫廷式的抽带等多种复古元素于一身的裤装风潮,不仅在剪裁和轮廓细节上都是多元化的表达,再现了上世纪40年代的廓形。这种复古主义在本季备受关注,将丰富的怀旧主题与摩登的女性形象相融合。让裤女郎带着闪耀的魅力,走出一道迷人的风景。

08春夏流行指南——流行裤装一网打尽

玩转嬉皮主义

      时尚解析:本季的短裤风潮添加了波西米亚、朋克元素以及新艺术主义的融合,呈现出一派现代的嬉皮崭新形象。漂亮的色丁和有趣的波尔卡点、英伦格子和复古花色、帅气的背带和复古的深裆、花苞型的裤腿和繁复的压褶,让原本简单的短裤变得丰富立体起来,将短裤的嬉皮风范精神淋漓尽致地演绎了出来。

08春夏流行指南——流行裤装一网打尽

恋上优雅主义

      时尚解析:这一季引领中性风潮的是男性化剪裁的阔腿裤。宽松的裤形带来更多空间感,贴合的高腰节与合体的臀部剪裁设计组合张弛有度,阔腿裤造型有效地拉长了体形,显得高挑而优雅,摇曳生姿的造型便是本季最时尚的“裤”选。

来源:北京电视台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