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八月完美连衣裙 女人味瞬间升级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想让自己从头到脚都充满迷人的小女人道,一件连衣裙就能搞定啦,漂亮的裙子上面甜美蕾丝花边和浪漫的褶皱,还有专门为可爱女人设计的高腰线和公主袖,保证让你一看见就爱不释手,穿上去约会男友也会对你大赞哦。

 

    时尚解析:甜美的荷叶边连衣裙简直太淑女啦,独特的小立领充满文艺气质,上班约会两不误。

 

 

    时尚解析:在日常装扮中也可以营造出宴会女郎般的优雅感觉,这款超评价的小礼服裙你一定要有,高贵的色彩和胸前丰富褶皱的款式设计,让你轻松晋级完美女人。

 

 

    时尚解析:原点的可爱和成熟,使得柔软的雪纺更有层次,下摆的花边妩媚动人哦,背后的腰带展现柔美的曲线。

 

 

    时尚解析:日系吊带设计,裹胸凸显丰满,灯笼裙摆可以遮掉你一点点腰部的小肉肉,整体显露出你的性感。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