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2009/10年秋冬色彩流行趋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9/10年秋冬,国际流行色以情感作为导线连接了色彩的各个主题。情感是一种令人无法理解和控制的东西,我们在情感的精神世界里搜寻着新的生活方式,通常我们内心世界的活动可以用色彩的形式表现出来。例如,红色代表了从爱到恨所有令血液沸腾的情感,绿色代表心理上的安宁和平衡。所以,色彩融入在真实的感情生活中,由此引发了三个色彩主题:

  第一主题:绿色概念

  绿色的延续已经很长时间了,似乎还没到结束的时候,这个绿色概念一方面从生态角度去剖析。近年全球气候反常,自然环境失去了平衡,我们在开发新季产品时,必须考虑减少对环境负面的影响。另一方面绿色概念指的是自然界的色彩,清晰明亮的天空,生机勃勃的植被,体现了宁静而优雅的生活的环境,因此保持生活的常态与合理是绿色概念的关键。

  色彩表现:在不同的光线下展现的嫩芽的绿色、略灰的绿色以及灰蓝色与浅色形成对比,同时,白色和浅色的作用及高技术印象的色彩运用,使自然色彩有了现代感,有机环保的新材料制成的新的有想象力的蓝绿色是09秋冬季自然色彩运用的重点。

  第二主题:品质生活

  以自然的暖色为生命的起点,从最初的复制自然色彩,逐渐加入我们的情感,到最后以激情的橘红色结束。色彩更多的倾向于咖啡色系,在这个色彩世界里,汇集了多种多样的文化。和谐与艺术相结合,材质和图案有温暖而舒适的效果,色彩可随意搭配。

  色彩表现:皮革的本色、加白的橘红色、灰度的酒红色、深邃的橄榄绿,整体的暖色带给我们一种温馨和艺术的享受。

  第三主题:快乐之颠

  鲜艳色继续09春夏的电脑、数码、电子、科幻以及个性化的网络生活的概念,这些色彩呈现出透明、锐利、强烈、电子感以及模糊和神秘感,体现出科技对于色彩的强大影响力。

  色彩表现:带有蜡笔效果的涂层色彩、酸味糖果的绿色、黄色、紫色。色彩是快乐的、自由的,以个性化的幻想来营造有趣、奇异。

来源:中国流行色协会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