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丽人秀女装:当今世界服饰的流行趋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唐卡·丽人秀时装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实力化企业,公司位于南派时尚之都---虎门,自2000年成立以来,不断引进国内外先进生产设备和各类专业人才,以“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为制作理念,树立“人是第一资源”的人才观,打造一流营销团队,逐步完善内部管理机制。目前公司拥有多方面的时装信息渠道,快而准是当今世界服饰的流行趋势。使公司的产品设计始终处于时尚前沿。公司目标明确,发展稳健。

  丽人秀服饰专注于黑色时尚女装的设计和开发领域,拥有稳定生产经营条件和先进的经营理念。引领都市黑色时尚。自成立以来,唐卡·丽人秀服饰在自然中融入最新的时尚流行元素,注入了丰富文化及内涵,以鲜明、独特、和谐为设计原则,用时尚、性感的表现形式,体现个性展示自我,诚邀同样热爱时尚个性的你加盟。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