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让芯衣草给都市女人带来最美的服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芯怡草魅力女装"立足零售市场,同时辐射全国,致力于使其快速普及化、全国化,将全新产品及购物休闲时尚的理念播及中国大陆。

  品牌概念:

  时尚元素品牌价值全面展示现代一族的充分自信,生活自由化,个性化。 清新富有感情,体贴入微又精工制作,加上与日俱增的新鲜变化,独特个性的发挥。

  目标消费群:

  年龄在 25-45岁的女性:享受生活,讲究品位,关心自我的时尚都市女性。

  零售价位:

  春夏装单件198-1198元,秋冬:300-1998元

  加盟总则:

  1.对"芯怡草魅力女装"品牌有较高的认知度,至少有两年以上的零售经验,资金状良好的公司或个人是公司潜在的特许加盟商.

  2.总公司提供统一的装修标准,统一的形象设计和芯依草、芯衣草、芯依草时尚服装等专卖店用品。

  3.专卖店面积不得少于80平方米;专柜、专厅不得少于60平方米。

  4.一个城市原则上只发展一家加盟商。

  5.加盟商原则上须在半年内发展2-3家专卖店或专柜专厅,后转为市级独家代理。呵呵 我也是乐平的哦

来源:互联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