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美国TrunkClub:男士服装网购新花样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当前的电子商务市场,很多人称之为:女性经济,而作为最热门销售商品的服装更是如此,但是,如果一旦有非常贴心的服务和特色产品、运营模式,能够深深地抓住男性不喜欢购物甚至有点讨厌、男性服装相对标准化等方面的特色,那么一定会有成功的男性电子商务网站,比如现在火热的Vancle、曾经火热陷入困境目前似乎又在不断改善的PPG。

  那么,面对当前的男性服装电子商务,是否还会有新的机会呢?TrunkClub.com(一大箱俱乐部)或许有可能,它兼有电子商务的便捷、传统购物的可靠(专业的服装顾问),玩出了一些新花样。

  ·网站名称:TrunkClub(http://www.trunkclub.com/)

  ·上线时间:2008年

  ·所在地点:美国 俄勒冈州 本德(Bend, Oregon)

  TrunkClub.com是个女性(TrunkClub的创办人和团队基本全部是女性,创始人Joanna Van Vleck本身就是服装设计师)创建的、定位于男性服装的电子商务网站。目前在短短6个月的时间里,服务了600多位客户,TechCrunch的专栏作者 Erick Schonfeld 为了介绍这个网站、特地体验了TrunkClub的服务,花费了572美元,你可以想象,这600个客户为TrunkClub带来了多大的收入?Trunk Club这种商业模式,或许可以让男性购买服装的方式发生革命性的变化,它是如何做到的呢?

  首先,TrunkClub会让用户填写一个表格,包括自己的身体特征(身高、体重、体形等)、个性风格和服装口味;然后它TrunkClub会为你配备一位“服装私人顾问”(目前TrunkClub有十多位顾问提供这种服务),通过互联网、Skype电话或者视频电话等方式,与你进行交流;接下来 TrunkClub会直接快递给你【一大箱】(Trunk的中文意思)的服装,衣服、裤子等一般会有9件左右,值得注意的是,在你接受到这些服装之前,你对于里面的服装样式、花色等完全不知道;然后你再次和“服装私人顾问”取得联系,现场穿起来给TrunkClub的服装专家们看看效果,讨论应该怎么搭配、怎么穿,决定哪些购买、哪些不要(相信这些“服装私人顾问”会非常专业地建议男性们购买大多数服装的)。对于你实在不喜欢的,你可以邮寄或者快递给 TrunkClub,然后为自己选择留下来的那些服装付费。

  目前TrunkClub的服装包括衬衣、裤子、外套等,但风格大致有两类:一类是business formal,就是像西装这类;另一类则是business casual,商务休闲装。毕竟对于大多数男性,尤其是习惯了互联网的商务人士来说,这些服装基本可以满足平常需要了。

  另外,还值得一提的就是TrunkClub特别创建了TC(TrunkClub缩写)Tips栏目,里面为男性的穿着提供了非常多的好建议,甚至列出了一系列的Rule,非常具有可读性。而且作为女性创办的男性服装网站,能够以独到地视角提出服装穿着建议。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