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泰州一百商场:围绕需求调升女装品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经常出差的海陵区苏陈镇的李先生,昨天意外地在泰州一百购买到令他心仪已久的浪琴手表。他说,以前这个品牌的手表在上海、南京等地的大商场才能买到。

  泰州一百总经理张萍说,以前商场大品牌商品不多,不少年轻人购买大品牌商品,要跑到大城市去买,如今不少品牌在泰州一百也能买到。泰州一百正在大力实施品牌战略,力争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站稳西坝口黄金商圈。

  据了解。在泰州一百三期西扩工程竣工后,商场营业面积达到4万平方米,购物环境大大改善,现在一线品牌数已占到三成。张萍说,目前一线品牌的“短腿”主要在服装上,已组成专门的招商班子,集中力量招引一批一线品牌服装入场,提升商场消费档次。到今年年底,一线品牌将占到品牌数量的一半以上,供消费者挑选的空间更大。据了解,一批独家代理的大品牌即将进入商场。

  为实施品牌战略,泰州一百的经营结构也在加紧调整。昨天,在女装区挑选衣服的张女士说,一百的女装区给人感觉有点“乱”,不同年龄段的服装混在一起不便选购。据了解,女装区的调整即将开始,将按照年龄结构分销售区域,让人一目了然,7月底调整到位。此外,家电数码区、黄金珠宝区、化妆品消费区等,近期都将调整到位。届时,购物环境更舒适更便捷。

  此外,该商场成立客服中心,实现一条龙服务,如果顾客因为商品有质量问题要退货,不像以前要跑几个地方,在客服中心就可以解决。

来源:泰州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