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迪奥品牌男装为巴黎周吹来轻盈之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9巴黎男装周28日进入第四天,共有10个品牌登场亮相。其中,由比利时设计师克里斯·范·阿舍担纲设计的迪奥品牌新作为本届男装周带来了一股轻盈之风。

  据介绍,阿舍决心带领迪奥和过去“决裂”,他完全摒弃了该品牌试图表达摇滚音乐和现代艺术的设计风格,为迪奥融入了他所钟爱的轻柔和轻盈。宽松且颇具动感的长裤、透明衬衣与T恤的混搭以及打破陈规的透明西装成为阿舍阐述自己理念的完美工具。

  著名时装设计大师卡尔·拉格费尔德在欣赏完阿舍的时装秀后赞叹说:“我觉得这些服装非常漂亮,以黑色为主调的时装秀已经让我感到厌烦,今天的表演实在太精彩了。”

  本届巴黎男装周于25日正式拉开帷幕,持续至29日,其间共举办48场时装秀。在男装周前三日,三宅一生、路易威登、纪梵希、高田贤三等世界知名品牌已纷纷登场亮相。

来源:新华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