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乔顿男装认识到企业社会责任透明化必要性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联合发布会今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乔顿集团董事长梁辉光表示,乔顿认识到企业不仅有责任社会责任的重要性,同时要认识到企业社会责任透明化的必要性。

  梁辉光介绍道:乔顿2003年起获得了国家免检产品的称号,对供应商和合作伙伴的影响实施道德采购,进行供应链社会责任管理影响,关爱员工,以人为本是乔顿的用人宗旨。

  梁辉光介绍,2008年4月为响应国务院办公厅为限制塑料袋的使用,乔顿生产了10万个环保购物袋免费向公众发放。2008年汶川大地震灾害向灾区捐款120多万元。乔顿希望借助发布企业公民报告,进一步加强与社会各界尤其是利益相关方直接的沟通与交流。

  以下为直播实录:

  梁辉光:尊敬的杜会长、各位领导、各位朋友,下午好。

  今天在这里隆重举行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联合发布会,乔顿集团有限公司有幸加入并发布我们的第一份社会责任报告,2008年企业公民报告,这表明乔顿认识到企业不仅有责任社会责任的重要性,同时要认识到企业社会责任透明化的必要性。

  2008年11月份胡锦涛主席在亚太经合峰会上发表了演讲,特别是对企业的社会责任做了精辟的阐述,我们在十几年的经营管理中,在发展的同时也要认识到社会责任的重要性,并将履行社会责任作为企业的核心价值理念。在社会责任管理战略中,我们对保护利益相关方权益,节能减排、保护环境、与社会公益等事业,社会责任等项目进行了目标管理,与公司的发展战略规划相结合,保证了社会责任履行落到实处。乔顿集团作为中国男装的优秀企业之一,我们公司对自己所肩负的社会责任有着深刻的认识。在企业创立初期我们就认识了产品质量环境保护,资源健康、安全的重要性,与2003年运行的质量环境与质量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为企业的社会责任管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06年在中国纺织工业协会的指导下,把中国纺织工业协会社会责任管理体系,正确了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十家管理体系之一,正是将社会责任纳入到企业的经营、管理中来,为了维护消费者权益,乔顿在产品制造商精益求精,乔顿2003年起获得了国家免检产品的称号,对供应商和合作伙伴的影响实施道德采购,进行供应链社会责任管理影响,关爱员工,以人为本是乔顿的用人宗旨,早在2006年我们向温州市企业发起了关爱员工活动的倡议,2008年4月为响应国务院办公厅为限制塑料袋的使用,我们生产了10万个环保购物袋免费向公众发放。2008年汶川大地震灾害我们向灾区捐款120多万元,我们希望借助发布企业公民报告,进一步加强与社会各界尤其是利益相关方直接的沟通与交流,更好的接受社会的监督与帮助。同时,我们也希望以此为契机,寻找差距,提升企业的社会责任管理水平,实现科学发展进一步提高企业履责水平,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贡献,争做优秀的企业公民。

  最后感谢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对发布会的精心组织,最后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来源:网易财经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