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祁刚:法国版皮尔卡丹和中国版皮尔卡丹有落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法国皮尔·卡丹公司29日宣布,将旗下在华成衣和衣饰业务卖给两家中国公司(广州健升贸易有限公司和卡丹路公司),总价2亿欧元。

中国著名服装设计师祁刚

  中国十大服装设计师,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理事,祁刚先生表示法国版皮尔-卡丹和中国版皮尔-卡丹品牌落差不小,对民企重金收购大众化设计的皮尔-卡丹中国品牌表示不解。

  祁刚表示,皮尔-卡丹是国际知名的设计师,也是第一个被国人知道的外国名设计师,在很小的时候就听说过他,特别对当时在故宫的演出印象深刻。但后来看到的国内卖的皮尔卡丹的服装,感觉跟法国那边的高级时装很不一样,是个很大众的品牌,这种落差也导致了关注度的降低。

  不明为何要斥重金收购大众化设计的皮尔-卡丹品牌

  对这个消息我感到很奇怪,或者也可以说不是很关心。本身皮尔-卡丹这个品牌在法国是高端的时装品牌,但在中国只能看见他的男装,还只是些很大众化的设计,不明白这是为什么,对于收购这样的中国业务就更不明白是为什么。

  对于未来品牌发展,祁刚表示这要看收购企业策略--皮尔-卡丹在中国的认知度很高,但是相应的水准并不高,完成了收购不知道是继续这样发展下去,还是要重新塑造品牌形象,具体的发展要看收购企业本身的策略。

来源:新浪尚品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