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从老东西中得乐趣 复古狂潮不停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克莉丝汀邓思特、名模Agyness Dyen 和Daisy Lowe 都已经以复古造型成为时尚Icon 后,你实在没有理由再忽略这股这股力量。


  美国网站The URBAN Collection 便以高质感的二手装束,打下网拍市场一片江山。 创建者Marjorie Harper一开始在Ebay 卖东西时单纯只想分享喜欢的风格,没想到大受欢迎,两年后开了自己的网站还兼作造型师,她希望能从老东西中得到更多穿衣服的乐趣,无论是黑色亮片长罩衫、高彩度印花高腰洋装、古董蕾丝细肩带,都令人心动不已,最赞的是Urban Collection 还有已经绝版的香奈儿古董链包,价钱约莫才80元美金,喜欢的话手脚可要快,他们的东西都只有一件,晚了就买不到了!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