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时尚界的回归风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核心提示:时尚界正掀起一场回归风潮:超大号垫肩、酸洗工艺牛仔裤、圆点图案和荧光色运动衣。为了向这种风格致敬,我们将8月刊献给“职业女性”,献给那些默默地为我们的经济增长贡献力量的女人们,帮助女读者探索出如何通过时尚和美容表达自信和女性力量的渠道。

《虹Madame Figaro》8月刊封面

 

  《虹Madame Figaro》8月刊封面

  导语:时尚界正掀起一场回归风潮:超大号垫肩、酸洗工艺牛仔裤、圆点图案和荧光色运动衣。为了向这种风格致敬,我们将8月刊献给“职业女性”,献给那些默默地为我们的经济增长贡献力量的女人们,帮助女读者探索出如何通过时尚和美容表达自信和女性力量的渠道。

  时尚界正掀起一场回归风潮:超大号垫肩、酸洗工艺牛仔裤、圆点图案和荧光色运动衣又流行了。为了向这种风格致敬,我们将8月刊献给“职业女性”,献给那些努力工作,默默地为我们的经济增长贡献力量的女人们。虽然她们从来都不是什么公众人物,但实际上她们往往比自己的上司更了解这个世界。希望通过这期杂志的内容,我们能够帮助女读者探索出如何通过时尚和美容表达自信和女性力量的渠道。

  1、百年职业装

  职业装对人们的日常生活甚至事业产生了不可忽视的影响。服装的功能和外观演变,更离不开历史的洪流。事实上,女性职业装的历史并没有多么悠久。自1920 年女人穿着长裤合法化以来,职业装才逐渐在女性的衣橱中崭露头角。从19世纪初至今,职业装经历的种种演变,请跟随我们一一数来。

  

早期群式职业装

 

  早期群式职业装

  2、完美助手的腕上风情

  作为老板的得力助手,专业的知识、得体的着装、优雅的谈吐缺一不可,而腕表以其专业的特性和装饰作用也成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璀璨的珠宝表是参加晚宴时的最好点缀;低调敛的皮带表能帮你应付日常的一切事务;运动时更少不了专业腕表的帮忙。我们为助手他(她)精选了适合不同场合佩戴的完美对表,解读完美助手的腕上风情。

  

卡地亚腕表低调雅致

 

  卡地亚腕表低调雅致

  3、职场1+1

  优雅的着装在职场中是女人最得力的外交名片,对于boss的得力助手更是如此,一件复古意味浓厚的经典外套配合轻薄的面料质地,好看又不厚重。加上长长的金属链条项链或是珍珠项链,充分体现出高贵的气质,做一个精致的Office Lady,不只惊艳自己。

  

优雅的职业装是女人最得力的外交名片

 

  优雅的职业装是女人最得力的外交名片

  4、浮光掠影中的职业女性妆

  从刻板西装到前卫裙子,从精致裸妆到浓墨重彩,电影电视中的职业女性们以千变万化的造型令观众们神往。

  

浮光掠影中的职业女性妆

 

  浮光掠影中的职业女性妆

  

8月刊封面

 

  8月刊封面

  5、早秋眼妆视觉系

  参照秋冬T台模特们的妆容,夸张的眼妆让人目不暇接。让《虹Madame Figaro》的编辑教你如何使眼睛有如此魅力。

  

有时一副精致的眼镜也能增加隐约的美感

 

  有时一副精致的眼镜也能增加隐约的美感

  6、皮娜-鲍什 闭目的舞者

  在一次采访中,皮娜-鲍什说当她在表演《穆勒咖啡屋》Café Muller 时,突然感受到了闭上眼睛,像盲人一般在椅子之间舞蹈是多么的神奇与美妙。而上个月,皮娜-鲍什永远地闭上了她的眼睛。这个7月,她本将度过自己的69岁生日。

  

皮娜-鲍什曼妙的舞姿

 

  皮娜-鲍什曼妙的舞姿

  7、马修-玛戈埃 新景象

  在众人的翘首企盼下,我们在8月刊迎来了法国高级时装品牌Guy Laroche的创意总监Marcel Marongiu先生。这位多才多艺、知识渊博的设计师坚持着自己的原则及对已故设计师的尊敬,凭借着自己天生对时尚的敏锐嗅觉、睿智的头脑和在时尚界多年积累的经验,将他的独特见解融入到设计当中,为这个拥有着悠久历史的品牌带来全新的景象。

  

马修-玛戈埃先生与他的设计品

 

  马修-玛戈埃先生与他的设计品

  8、韩国——宁静清晨的国度

  在亚洲东部朝鲜半岛的南面,是美丽动人的韩国,现代经济的繁华与传统文化的古朴在这里完美结合。在一切喧嚣而又丰富的物质世界背后,在黎明时分,你依然能够在韩国找寻到宁静而又充满禅意的风景。

  

韩国宁静风景

 

  韩国宁静风景

来源:新浪尚品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