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东方含蓄美遇到热带火辣风暴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核心提示: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广西电视台主办的2009第四届“漓泉杯”亚洲超模大赛7月20日正式拉开序幕,经过近两个月的分赛区选拔,来自中国、日本、韩国、新加波、泰国、马来西亚、印度、越南、蒙古和菲律宾10个亚洲国家的31名选手将齐聚广西首府南宁,参加为期一周的亚超总决赛。

 

  越南的国服奥黛衬出佳丽们的清丽

  

 

  端庄大方的韩服

  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广西电视台主办的2009第四届“漓泉杯”亚洲超模大赛7月20日正式拉开序幕,经过近两个月的分赛区选拔,来自中国、日本、韩国、新加波、泰国、马来西亚、印度、越南、蒙古和菲律宾10个亚洲国家的31名选手将齐聚广西首府南宁,参加为期一周的亚超总决赛。

  今天,10国佳丽将开始她们在南宁的第一天美丽之旅:个人写真拍摄。为了充分体现选手的个性,更多元化地展示选手的美丽,大赛组委会首次与当地时尚机构合作,并邀请顶级造型师和摄影师加盟。

  到底是热情火辣的东南亚风情震撼呢,还是含蓄内敛的东方美更能直击人心?各位看官,且看图说话吧!

  

 

  越南模特

  

 

  美丽的和服造价往往不菲

  

 

  穿上国服更显火辣

  

 

  穿上和服是日本年轻女子最美丽的

  

 

  由温婉淑女变成性感小野猫

  

 

  泰国选手

  

 

  韩国选手

  

 

  奥黛,又被称为越南的'旗袍'

  

 

  泰国选手

 

来源:广西电视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