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开启羊绒新的探索之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精致、高雅,却毫不矫揉造作--这便是Agnona09秋冬系列给人的第一印象。秋冬系列秉承了 Agnona一贯的品牌精神:内在的奢华体现在高贵的材质,以及对细节和颜色的关注上。

  Agnona09秋冬系列用让人惊喜的“调色板”打破了季节的沉闷:中性色彩中加入了新的板岩色调,还有大丽花红、天竺葵紫,以及闪耀着红色光芒的深棕和带祖母绿光泽的绿,等等。

  羊绒在本季则开启了新的探索之旅,融合皮革材质所创造出的短夹克充满着大都会风情,更有都市风味的商务风衣和双面针织的双色披肩让人眼前一亮。

  本季绵羊皮的重新演绎,结合了羊绒化作一件拼接高雅的七分袖夹克,当然还有简约时髦的全羊皮外套和披肩。

  外套也非常特别,可双面穿着的双排扣外套和超轻羊绒裙装外套,当然更少不了羊驼绒制成的基本款式。

  裙装亦是Agnona秋冬系列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天衣无缝的双面羊绒,高雅的双褶盘于腰际,更有紧贴时尚的各种双面弹性羊毛面料。值得一提的是双面毛织的裙子缀以高雅的精细线条,让人禁不住啧啧赞叹;还有无袖的翻毛皮裙上的褶皱荷叶边,给人以真正美的享受。

  配饰一如以往有所创新,披肩和围巾沉醉于各种提花纹路和图案,包袋则再现了经典的Agnona褶皱,而本季新推的靴子为Agnona的整体造型再添完美一笔。

  White Cashmer是羊绒的奢华之魂,它不仅仅是羊绒,更是由最稀有和珍贵的羊绒纤维制成的纱线,由于它纯净如白色故此得名。源自对天然品质和百分百原料的坚持和承诺,Agnona从原材料开始便致力于保证White Cashmere整个制作过程的天然纯净。

  White Cashmere羊绒有着极致柔软的手感和白色底色所晕染出来的独特色泽。

  White Cashmere造就了一系列让人叹为观止的产品,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高贵而多变的针织产品:最基本的针织样式会随着季节而有所改变;更有如纽扣、袖口等细节上不同处理;在工艺上的变化也让人惊艳,双面梭织面料在双色针织衫和七分袖套装上自由发挥,奢华的编织品在本季则凸显了其巧夺天工;在款式上,不仅增加了许多套头和开襟的款式,还搭配了更为奢华的缝制细节。同时,羊绒和丝、棉的融合也带来非常高雅和细腻的服饰。

  White Cashmere系列为Agnona带来的是更多的创新和奢华,而恰恰是这两个品质加上Agnona高雅的设计,为每件服饰都注入了品牌历史的厚重感。

来源:女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