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宜恒服饰借上海展会之机夜宴全国合作伙伴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9年7月29晚16:30~21:00,深圳市宜恒服饰有限公司借参展“2009上海国际儿童、婴儿、孕妇产品博览会”之机,在上海华美达金桥店举行了隆重的晚宴。来自全国各地的150多名合作伙伴会聚一堂,畅所欲言,一起分享了公司主打产品“IQQI宜栖”所带来的快乐与经验,公司董事长李烜女士和总经理唐全慧女士则以宜栖如何展望未来、提升各项服务进行了生动的发言。

  宴会上,中华粉红丝带关爱公益网的创始人李苏女士,深情讲述了粉红丝带这个充满爱的组织,使每一位参加宴会的人员为之动容;上海土木方圆咨询顾问李晓平先生也以“重启思维,定见未来”为主题发表了演讲,鼓励在场所有人开阔思维,迎接每一个挑战。

  最后,深圳市宜恒服饰有限公司签订了两项新的合作:一是与粉红丝带关爱公益网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二是正式授权上海土木方圆咨询顾问有限公司成为公司2009~2010年度营销体系战略规划顾问。公司总经理唐全慧表示:“有了这两项合作,‘IQQI宜栖’爱的事业将更加充满阳光!”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