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凯安斯”用年轻的语言读解时尚与梦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作为全球领先的CROSSOVER创意生活倡导者,英国品牌Q&X(凯安斯)以其在时尚界独创的“Fashion 2.0”经营理念,为中国新生代提供最具个性的雅酷时尚着装体验。

  Q&X数以百计的设计师们游弋于世界各地,以crossover的设计理念、以简约和充满想像力的设计来完美展现:自信随意、浪漫感性的优雅,漫不经心、率性而为的酷态……

  Q&X致力于为中国打造新一代“雅酷男人”。以雅于性、酷于型的禀性;自信随意、浪漫感性的气质;率性而为、漫不经心的酷态;在他们鲜明个性和不羁追求的同时,不经意间流露出内敛气质。Q&X将保持全球一贯风格,持续为都市雅酷派提供多重高品质的个性选择。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