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枫轩”品牌--女人与时尚的对话!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Outlets行销模式被中国消费者日渐接受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商家开始关注这种全新的操作理念。品牌服装折扣店这一新的零售业态业已成为一个快速发展的大产业。然而,面对目前市场上众多的折扣品牌,选择一个合适的合作伙伴成为投资者的最大难题。

  枫轩服饰坐落在服装企业云集的杭州市江干区,距四季青服装批发市场仅二十分钟的车程,交通十分便捷。公司拥有8,000M2的大型服装展厅和一批有着丰富折扣女装从业经验的高素质管理团队。作为折扣市场一支富有操作经验的“引导者”,“枫轩”斥资千万,以提高产品品质、着重售后服务为企业第一要务,视客户利益为企业生命。本着诚信合作、共同发展的宗旨,“枫轩”品牌迅速获得各地加盟商的认可,在国内市场形成了强势销售布局。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