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2010初夏流行必备的时尚元素 (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夏天已经来到,你是否已经做好准备秀自己呢?为你总结今季必备的时尚元素,让你做闪亮明星。

  编织

  在回归大自然的呼唤下,本季编织成为适应潮流的最佳典范,从头到脚地为你编织出带有原生态味道的天然气息……

  金属

  夏天的夜晚是闪耀光芒的,所以金属一直是衬托美妙夜晚的最佳元素。本季的金属元素可谓是金银当道,银色能够衬托出你冷艳的气质,金色则能够突出你的性感与热情……

  拼接

  这个夏天是拼接的夏天,你将会看到,拼接让不同的材质、不同的工艺、不同的颜色在相同的拼接手法下焕发出活跃的风采。

  树脂

  离不开水的夏天自然也离不开树脂的陪伴,本季树脂单品一如既往地及时到来,色彩艳丽、功能性强是树脂的独特魅力,选择一款实用的树脂单品将成为你的防水卫士。

来源:时装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