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2011春夏季男装灵感及款式设计趋势 (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针对11春夏季,寓言趋势主题被划分为三个单独的趋势分支。趋势主题一主要包括高级时装和正装,趋势主题二涵盖的是家居休闲便装,而趋势主题三则以季节性休闲装为主。

  趋势分支一:神话

  灵感源自描述正邪对立的童话故事,神话趋势主题歌颂了传统故事的奇妙和神奇,把古老的寓言和民间传说带给现代的人们。充满神奇和魔力的梦幻世界散发出轻盈精致的美,这种美被一种潜在的神秘阴暗感所冲淡。透明闪光的面料洋溢着精灵翅膀和魔法服装富有吸引力的美,二手工艺细节则凸显出这一趋势主题的精美。

上衣

  关键词:装饰性装饰细节、自由悬垂的廓形、极简的扣件、淡淡的柔美效果、层次感透明效果、不可思议的柔弱、激光剪裁、精致的蕾丝衬衫、金属线、渐变色褪色效果、宽松的廓形。

外套

  关键词:长而轻盈的夹克和外套、松垮的套装和布雷泽西装、卷袖、柔软的皮革、休闲的层次效果、闪烁微光的晚礼服西装、梦幻般的遍布插图印花、受控的体积感、宽松的腰带和拉绳。

下装

  关键词:紧身靛蓝色牛仔裤、渐变色扎染和印花、神秘森林主题、柔软的纸袋式收褶裤腰、绳索式腰带、闪光套装、休闲考究的短裤、深色同色调印花、经典的短裤、经过漂白处理的黑色牛仔裤、永久性褶裥和收褶皮革以及涂层棉。

  趋势分支二:魅力

  魅力趋势主题让生态和谐的理念理想化,使人们更加贴近自然。容易造成幽闭恐惧症的都市现实生活促使人们产生了重新接触大自然和户外生活的渴望。美好舒适的森林生活做为地球永恒节奏的一部分被人们所认识,人们组合传统精良技术和天然材质来打造一种超现实的未来版本。该趋势主题中以大自然为灵感导向的这一特点通过古怪的细节来表现出来,天然绳索、木和石头成为配饰和装饰的关键材质。

上衣

  关键词:少许运动风格细节、流畅悬垂的平针织物、做为特色的连帽、简约的廓形以鲜艳的几何印花图案为特色、超薄透空针织衫、鲜艳酸橙绿色的融入、带有新变化的简约极品、自由悬垂的层次感、斗篷领卫衣和毛衣、数码效果的闪现、超现实主题。

外套

  关键词:轻便的防风夹克带有拉绳裤腰和漏斗领设计、色块效果或遍布印花运动夹克、抽象花卉和植物图案、反光和闪光整理、天然材质与人造材质的组合、木扣、自然褪色做旧的样貌开襟衫。

下装

  关键词:印花丝质面料、阴暗的大自然、翻边直筒裤和柔软的锥形裤廓形、奢华运动裤、歪曲和缠绕的线迹、宽松、卷边裤脚、精致轻盈的短裤搭配工装腰带、紧身蓝色牛仔裤带有少许褪色和彩色洗水效果、醒目的印花板裤。

  趋势分支三:编年史

  编年史趋势分支为“寓言”趋势主题提供了与过去古老年代的必不可少的联系。对中世纪历史和文学的歌颂贯彻在这个趋势主题中,包含了过去几百年中谦逊的赞誉和那个时代留给我们当今时代的馈赠。灵感源自远古蚀刻图和木雕的精美插图为这个趋势带来一种与众不同的视觉效果。受到这一独特的中世纪风格的影响,块状镶拼、宽大的衣袖和醒目夸张的形状成为关键。

上衣

  关键词:长款罩衫上衣、盔甲效果镶钉肩章、悬垂和宽大的超薄羊毛连帽和发网、孔眼绑带边部接缝、柳钉和沉重的金属装饰、中世纪风格镶拼、现代围兜前襟。

外套

  关键词:锁子甲和传统的盔甲灵感、带有天然皮革扣件和绑带接缝的休闲工装夹克、长款斗篷式针织开襟衫和马甲、镶拼皮革马甲、柔软悬垂的平针织物和针织面料、束腰宽腰带。

下装

  关键词:镶拼和接缝人造皮革便裤、锥形工装裤、不对称的门襟细节、厚实的军装短裤带有特色线迹图案、低裆和哈伦运动短裤、系带门襟、褪色和做旧效果牛仔和皮革、柳钉和绳索细节。

泳装

  关键词:褪色色彩中带有鲜艳的亮色点缀、板裤和长至膝盖以上位置的短裤款式、绑带腰带、绳索绑带、镶拼接缝、古老的印花和图案、苔绿色和旧金色、装饰性木刻风格图案、做旧表面。


来源:cncscolor.com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