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中国毛衫2011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时尚与流行,似乎永远是个难以捉摸的命题,呈现在时装T台上炫目摇曳的变化上,无疑是一道理性至极的逼问,因为这里面包含着智识上的纠缠,恰是如何主宰未来流行行进路线的导航。 

中国毛衫2011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

  2010年7月10日,中国毛衫2011(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如期举行,2011年的春季似乎从T台上靓丽的模特们风姿绰约展示的春夏最新时尚潮流的作品中苏醒,流行由悲观而乐观,一切的僵化与迟疑统统解放,前来享受春装花开的盛宴。

  11:00--11:30时,深圳会展中心五号馆,2011(春夏)中国毛衫流行趋势发布会高潮迭起。只见图案和平纹表面的组合,网眼和细节设计、小提花织物,精细的编织,模糊的棱边提花,唯美的线形三维图案,优雅的立体感,多层光亮织物使永恒的经典与当代摩登融为一体。迷人青绿色和薄雾灰色对比,奇妙而无声的林地调色板削弱了强烈有力的色调;灰暗的金色增加了些许金属光芒,并与清新的绿色形成了微妙的对比;灿烂的酸橙和成熟的茄子构成一组美味可口的色调,去掉了深灰色,并配合核心调色板的丰富色调,捕捉寂静的森林中的那份宁静……这显示出本次趋势发布的主题“新自然诱惑”。

  显然,季节性潮流的趋势融于时代的背景下,中国时尚毛衫研发基地在让毛衫告诉人们,当我们的灵感匮乏,思想空洞,大自然无疑是我们最丰富的源泉。

  中国时尚毛衫研发基地总经理郑瀚远在发布会中表示:我们举行发布会,一方面是要向大家展示我们的最新设计,另一方面就是要通过发布会,加强交流、扩大合作、互相学习、共同提高。深圳是我国重要的时尚服装集聚地,也是广大服装品牌寻求加工合作的首选地。今天,我们以中国时尚毛衫研发基地作为平台和载体,在继续为广大合作伙伴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将通过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进一步了解客户需求,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这场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由中国时尚毛衫研发基地承办的2011中国毛衫(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品牌服装企业的设计师们,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中国十佳服装设计师、中国服装院校合作方、中国纱线企业合作方、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珠海市服装协会、深圳市服装协会、珠海威丝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的领导和专家们出席了发布会,这是一场目前国内最高级别的毛衫领域的盛会,影响力深远。发布会期间还举办了服装行业论坛、珠三角服装设计师俱乐部开展了系列活动,使行业内设计师聚在一起,相互认知相互提高。

  发布会主题

  主题——新自然诱惑

  人类对生命和自然界的探索从末驻步,从末放弃用神圣与膜拜的灵魂与大自然做最亲密的接触。当我们的灵感匮乏,思想空洞,大自然无疑是我们最丰富的源泉。摩登时代和来自末来的灵感与基本的自然元素不断结合,无疑意味着新自然时代的到来。人类天生的好奇心被它深深吸引,在探寻中得到满足,同时并被再次挑逗……

中国毛衫2011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

不要抗拒这强大的诱惑,大胆去表现你的感情和情欲。利用纯粹的自然材质,脆弱和刚劲、完美和瑕疵、轻盈和笨重的混合,打造传统而清晰,纯净朴素而简洁的新自然概念。

  图案和平纹表面的组合,网眼和细节设计、小提花织物,精细的编织,模糊的棱边提花,唯美的线形三维图案,优雅的立体感,多层光亮织物使永恒的经典与当代摩登融为一体。

  迷人青绿色和薄雾灰色对比,奇妙而无声的林地调色板削弱了强烈有力的色调;灰暗的金色增加了些许金属光芒,并与清新的绿色形成了微妙的对比;灿烂的酸橙和成熟的茄子构成一组美味可口的色调,去掉了深灰色,并配合核心调色板的丰富色调,捕捉寂静的森林中的那份宁静……

  基地简介

  中国时尚毛衫研发基地是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成立的中国唯一一家以毛衫研发为核心的机构,也是唯一一家以培育和扶持中国毛衫设计人才为己任的基地,是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在全国创立三大专业园区、五大设计中心、十大设计研发基地的大型项目之一。

  中国时尚毛衫研发基地成立于2008年9月,是集时尚毛衫开发、新型纱线研发、电脑机时尚毛衫产品开发、毛衫专业技能培训、服装院校“产、学、研”基地、毛衫流行资讯发布、服装设计人才交流平台等功能于一体的国内一流毛衫研发平台。基地将以设计师为中心,为高水平的设计师成立专门工作室,建设设计师作品橱窗,提供极具个人风格、特色的展示平台。

  中国时尚毛衫研发基地依托珠海威丝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23年的毛衫生产经验和16年的时尚毛衫研发经验,聚集了一大批毛衫设计研发方面的优秀人才,与中国十佳设计师一道进行研发合作,每年设计开发新颖、时尚毛衫3000多款,涵盖男装、女装、童装等各个年龄层的款式。基地现拥有2000平方米的毛衫展厅、30多个展览室,用于展示基地所设计开发的新款产品及新型纱线,并与国内最知名的纺织服装院校和知名纱线企业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成立了珠三角服装设计师俱乐部和珠海市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中国时尚毛衫研发基地,从纱料研发,毛衣设计,及生产跟进都有系统的体制,可以完全保证产品的时尚性,独特性,从而为毛衫行业做出自己应有的奉献,已有30多家品牌公司与我们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中国时尚毛衫研发基地的目标是秉承“打造中国毛衫业航母”的理念,培育和扶持中国毛衫设计原创人才,创建中国毛衫产业新的发展模式,促进中国毛衫产业的升级。

来源:慧聪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