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伊汶贝迩女装品牌流露出贵妇般高贵气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源自于欧洲古典魅力的女装品牌Evenbell伊汶贝迩将欧洲贵族着装文化呈现在我们眼前。时尚和奢华的质感流露出贵妇般高贵的气质,又展现出美貌与智慧并存的理想女神的魅力。拥有者纯净贵族气质的Evenbell伊汶贝迩能把你带入到优雅的梦想之中。

伊汶贝迩女装品牌流露出贵妇般高贵气质

  Evenbell伊汶贝迩女装品牌把欧洲时尚流行元素与中国女性内敛、含蓄、细腻的审美情趣有机的融为一体。采用纯净、淡雅的自然色系,选择细致、温和、优良质感的天然桑蚕丝为主体面料。不拘形式的立体裁剪风格,以柔和的线条、独特的细节处理和精细立体的手工工艺融为一体,花朵、珠片、宝石、腰结等富女性化的元素融入到设计中,并通过多种工艺,如立体花饰、印花、手工绣花等不同手法和质感使风格变得更加柔美,充满了女性化的气质,体现女性的优雅高贵和品位。时尚不是奢侈,时尚就是生活。

伊汶贝迩女装品牌流露出贵妇般高贵气质

  “Evenbell伊汶贝迩”始终坚持“产品为先,配以现代化的营销理念”来提升品牌的发展思维,以设计为灵魂,以产品带动市场,以创新的营销理念巩固市场、提升品牌,使“Evenbell伊汶贝迩”成为女装行业的一颗奇葩!

  伊汶贝迩招商网址:http://www.china-ef.com/vip/evenbell/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