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Tom Ford的神秘秀场照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还记得今年秋冬纽约时装周上让所有人翘首期待的神秘Tom Ford女装秀吗?由于Tom很小气(当然也很聪明)地只请了100个人出席,并且每个人都对秀上的情况守口如瓶,我们已经对此引颈盼望了好几个月,现在由摄影师Terry Richardson拍摄的第一批秀场图终于浮出水面。

  我们终于看到了顶级超模和Tom的众多明星女友们穿着华服招摇过市的场景,首批亮相的包括:Stella Tennant、Joan Smalls、Liya Kebede、Lauren Hutton、Daphne Guinness、Marisa Berenson、Rachel Feinstein和Beyonce。

来源:时尚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