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彩装巧选搭 达人高调出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蓝色垂感连衣裙,夏天是one-piece的季节,而这件融合了碎花、蕾丝等多种甜美元素的连衣裙则是时尚MM夏季one-piece的首选,一字型的的领口设计,蝙蝠袖式的袖子和带松紧式的腰带,整件裙子就是集甜美与修身于一身的完美单品!

  基本款飘带衬衣+破洞卡其背带裤,衬衣特有的耸肩设计将MM的身材衬托地显瘦而高挑,领口的黑色蝴蝶结丝带有着浓浓的学院感,再配上大大的公文包,超有feel和气场的噢!

  全蕾丝白色长裙,柔美感十足让你宛若仙女下凡,吊带抹胸设计在整体甜美中又透露着丝丝性感的味道,大沿草帽的搭配为整体造型加分不少,这样无论是约会还是度假都能迷死人!

  牛仔花边上衣,牛仔和蕾丝的搭配并不少见,但是让两者出现在同一件衣服上小编还是第一次看到,蝙蝠袖的设计将手臂上的肉肉尽数遮去,修身且甜美带的美衣你怎能错过?

  粉色波点蕾丝连衣裙,又是蕾丝边,今夏想要秀出甜美范的女生可一定要选蕾丝噢,值得一提的是蕾丝装点设计的裙子肩带,别致而甜美!

  绿色杨柳皱雪纺衫+流苏麂皮绒背带短裤,宽松的版型和蝙蝠袖设计很适合身材较胖的MM,夏季穿出门不仅修身而且很凉快,背带短裤的流速设计别具时尚,达人MM必败噢!

来源:网易女人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