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长裙巧妙搭 大女孩也能娇小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本文由爱丽女性网编辑原创,转载请注明!

  波西米亚印花长裙

  波西米亚风格的长碎花裙从去年到今年都很流行,漂亮的木耳V领,下身异域风情的大摆连衣裙,漂亮的花摆把你带进花的海洋。独特的松紧收腰设计让你身材看上去更加凹凸有致!

荷叶袖雪纺裙

  轻透的植物系列雪纺印花,密集的立体小点点和渐变色与垂坠感的透明雪纺纱交织,这样乖巧可爱的小店削弱了满目印花带来的压迫感,看起来更加融合,感觉上更夏天,清新、自然!

薄纱抹胸长裙

  薄纱质地的轻盈感,修腰剪裁的设计与下身的线条感形成强烈的材质对比,行走时随风而动的飘逸脚步,静止时柔软翩纤的诱惑姿态!

田园风碎花长裙

  清甜的小碎花长裙给人舒适的田园风,能在炎热夏季为我们带来一丝清凉,柔美感十足的镂空罩衫则能让你穿出女神般的好气质!

复古牛仔长裙

  荷叶袖设计 让淑女的你更加淑女、淡蓝色洗水牛仔面料。怀旧的色调又不与潮流脱轨。简单的线条处理,超级简单却很大牌,融合牛仔布的粗犷和裙装的柔情!

层叠印花雪纺裙

  它复古气息浓郁枝头上的凤凰姿态是如此的安然,它在享受着生活本身的美好瞬间~~~精美的码边自然随意,让裙摆的垂坠看上去也是那么的自在悠闲!

V领蕾丝拼接长裙

  蕾丝的拼接设计,让整体的感觉非常的朦胧,像极了一个遥遥可及的美梦,整件长裙没有一丝累赘与繁复,有一种亭亭玉立的美感~蕾丝极其彰显女人味!

来源:网易女人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