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台妹清爽迷人甜美搭配 约会男友甜死不偿命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女人总嫌自己的衣服少一件,希望每天穿衣都不重样才好,这个夏天想要穿的凉爽而又不重复,就马上来学学台妹清爽迷人甜美搭配,约会男友甜死不偿命。

  条纹控圆领修身连衣裙全身闪耀着与众不同的风尚气质,让人一见倾心的甜美单品。就像出自时尚大师巧手般简单而出众,一下子就提升档次了。

  2号字母的V领宽松大码T恤,英伦气场会折服众人,具有大牌风范,散发名媛气息,高人一等而又雍容华贵。

  N字母不规则下摆吊带裙充分表现出自我独特个性风格,超有范儿,含蓄的表达方式让人艳羡。

  红鼻子卡通头像宽松T恤,呈现出年轻化的设计,高雅华贵不落俗套,让你站在潮流的前沿,散发知性俐落的气质。

来源:七丽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