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混搭我最大!时尚潮搭大PK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夏末秋初换季之季,随着温差的骤然增加,混搭的时尚潮流为萧瑟的秋季,增添了一笔亮彩。“长短配”的穿衣哲学,不仅保暖,而且美妙层次感可以展现出完美身材,看起来更加有FEEL!

双排扣外套

  简约又很百搭的双排扣外套,时尚美女最爱的混搭单品,休闲又很显气质的款式,怎么穿都很好看。

大翻领夹克外套

  时尚美女最爱的大翻领外套,短款收腰的设计,更能突显你的好身材,搭配裙装或者裤装都很好看。

长袖T恤裙

  纯色修身长袖连衣裙,气质美女必备的混搭单品,简洁大方的设计,更突显你的好身材,搭配一件外套就很美美的过秋天了。

小格子外套

  个性十足的小个子外套。不规则的开衫设计,充满了时尚的味道,休闲又很显气质,名媛范美女最爱的款式。

来源:美女伊甸园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