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膝上裙与高跟鞋 立现大长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同样是一款抹胸吊带感觉就截然不同,清新美艳的风格兼具,配上一款民族风格的编织包包就很有feel。小印花的造型很清新亮眼,可爱的印花造型很有女人味,肩部的披肩设计是今年流行的造型之一,很适合配上一款清新色彩的凉鞋度假出行。

  清新的渡假小美裙是今年很火的款式之一,红色的小衫搭配粉红的印花雪纺裙整体会感觉很亮眼,不会有很俗艳的感觉,搭配上一双恨天高的厚底鞋就是很好的装扮哦!

  朱古力色的渡假装也有着同样亮眼的气质,米色小衫不会让整体造型显得特别暗淡,起到了很好的提亮作用,腰间束上一款皮质腰带就很相配。

  双层碎花短裙的造型结合深V领让清新的碎花也给人留下了性感的印象,搭配“恨天高”的鱼嘴鞋也是让众MM玩“高调”的秘密之一。

  上半身的荷叶边设计是很好的提亮装饰,配上同款花色的头巾整体造型很有田园风格,配上一双高防水台凉鞋能让你看起来更高挑迷人。

  同样是一款抹胸吊带感觉就截然不同,清新美艳的风格兼具,配上一款民族风格的编织包包就很有feel。

  兼具女神feel和欧美风的一款浅可可色连衣短裙,裙摆的蕾丝花边让这款裙装一下提升起了格调,搭配上一款不是很亮眼的蓝色高跟鞋也很有清新感觉,提亮作用比其它搭配要显著很多。

  细碎的豹纹为这款裙装做出了性感方向定位,两袖的荷叶边造型让这款裙装变得温婉许多,不是很习惯走性感路线又崇尚豹纹情节的MM可以尝试一下。

  小印花的造型很清新亮眼,可爱的印花造型很有女人味,肩部的披肩设计是今年流行的造型之一,很适合配上一款清新色彩的凉鞋度假出行。

来源:网易女人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