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七夕节女孩减龄约会装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一年一度的七夕节该怎么样打扮自己呢,可爱的公主们跟男友约会当然不能马虎,给自己挑选一套合适的装扮去应约会吧,让男友惊奇的发现其实你是个百变的公主。下面就来推荐几款七夕节女孩的减龄约会装扮,优雅活力两不误。

  大蕾丝袖的复古花色的长款上衣,清爽甜美,搭配浅色素雅的雪纺半身长裙,飘逸仙美很动人。

  民族味道很浓重的背心长裙,扎染的风格充满异域风情,搭配黑色发带,透着率性的美感。

  雪纺碎花背带裙适合很多场合,搭配蕾丝的泡泡袖T恤上衣,很是甜美可人,约会时给你增添无限风光。

  自从民族服饰兴起后,这股热潮没有任何退减。 民族风格连衣裙不仅能够凸显你的淑女气质,更让你看起来别有一番风味, 让我们一起打破夏日沉闷,穿出新惊喜。

来源:七丽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