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英伦装打败俗套情侣装 出街超登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要知道,登对这件事完全不是穿情侣装穿出来的。情侣装的造型虽说一眼就能让人看出来,但却不能突出各自的品位,所以说,登对这件事完全不是穿情侣装穿出来的,而是在有能够呼应彼此的搭配同时拥有自己的特点。今天小编带来的一组图基本都是以英伦风为主的登对造型,让你打破陈规,出街更有范儿。

  帅气的英伦扮相。彼此的颜色相互呼应,也有相同的帽子作为共同点。很精致的搭配。

  即使不是一样的上衣,但却都是风衣的款式。也是英伦的高街造型,牛津靴的搭配相得益彰。

  

  素净又清爽的一对造型。看起来似乎没有什么关联,可是却十分登对。同样都是浅粉色系的运用,粉蓝与粉红的搭配,细节也很完美。

  很适合秋冬上街一起穿的造型。黑色系加上不同的细节,一眼看上去有差不多的感觉,但实际上两个人还都是有着不同的特点。

  

  酷帅的情侣装。女生也穿着野性的宽松仔裤,仔裤挽起来搭配踝靴,值得借鉴。

  一个用牛仔作为外套,一个以牛仔作为内搭,这样的呼应很有乐趣。

  

  看来还真是属黑色最易搭。黑色风衣与黑色夹克也能很好地起到共通。九分裤加上小船鞋,露出脚踝的部分,也很有魅力。

  牛仔衬衫与牛仔马甲的配对。每一个细节几乎都能够看出共通之处,这样一起上街,可比单穿一模一样的情侣装给力多了。

来源:第一女人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