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POLICE 2011框架眼镜:丰富的材质搭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POLICE长久以来都忠于呈现都市感的前卫风格,2011的框架系列将设计重点放在了摩登复古的风格上。简洁大方的造型,在材质上运用了更为丰富的搭配方式,金属和纤维材质相互呼应,并且用强烈的对比色彩突出材质的差异。

  新一季框架系列中最具有摇滚精神的特色就是哥特式LOGO“P”,金属LOGO呈现于色彩明亮的纤维材质中,突出了摩登的造型。高科技的NXT框架继续应用,但更注重了鲜艳柔和的色彩以及质感。

  Mod. V1697

  一款复古的纤维材质框架,金属元素镶嵌在镜脚和镜腿上,精致优雅。颜色上有丰富的选择,除了双色的红/红条纹、白/蓝、蓝/哈瓦那色、赭色/米色搭配,还有黑色和哈瓦那色。

Mod. V8617

  直角造型的框架,采用了超轻薄的NXT材质,结合特殊的款式设计,提升了轻巧感和舒适度。

Mod. V8610

  直角造型的金属前框,镜腿上镶嵌着金属的哥特式LOGO“P”。有黑色、青铜色、红棕色和蓝色。

Mod. V1699

  这款纤维材质框架的线条硬朗,镜腿上巧妙地嵌入了金属材质的细节设计。

Mod. V1698

  极具80年代风格的纤维材质框架,精致的标志采用了金属,镜腿内侧的丰富色彩给人惊喜。有多款颜色可供选择,除了双色的红/红条纹、白/蓝、赭色/米色搭配,还有黑色和哈瓦那色,复古优雅。

来源:VOGUE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