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一件温柔好外套 贴心保暖抵挡降温天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天气终于变冷了!心情反而更雀跃,因为那些早就购入的外套总算可以套上身了。欢乐的12月,面临各种约会的好时节——节日、年会、聚餐都会是必要面对的场合,赶紧看看各种外套的搭配,温暖在身的同时又有型时尚。

  简单大方的肉粉色毛呢连衣短裙加上性感的黑丝袜,奢华的皮草短外套必然主场整体,气质升级,金属色系的手包加深整体的淑媛范儿,鞋子选择了永远安全的黑色,如果想尝试更醒目的搭配,可以选择一双精致的裸色短靴哦!

  与客户第一次见面的必胜搭配法则:碎花内搭+做旧牛仔裤,系带短靴搭配黑色高腰翻领大衣,拉长腿部曲线,整体气质尤佳,链条包包必然是最佳选择。干练又不过于严肃,牛仔裤给人带来亲和感。

来源:第一女人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