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Bvlgari拎包抢先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手袋是女士们每天的亲密“战友”,各大名牌宝号当然最知女人心,不断推陈出新,每个季度介绍新“战友”给阁下认识,好让你能挑选最合适的另一半,一同出席各大小场合!日前率先预览了Bvlgari将于2月才发售的春夏全新配饰系列,一系列女装手袋最为瞩目,设计充满地中海风情的各款手袋,使用小羊皮、蜥蜴皮及蟒蛇皮等矜贵素材,再配合米白、古铜、酒红及亮金等春夏大热色调,令人一见倾心。除了手袋令人陶醉外,新色系“七摺”全手工剪裁及缝纫的男装领带,已成为今季情人节的上佳送礼之选。无可否认,手持一个名牌手袋确能提升气质与形象,故名牌看准消费者心态强攻手袋配饰市场亦无可厚非,只不过看见各家名袋售价与日俱增,真为女士们的荷包担心。若说Bvlgari新季的手袋售价,平心而论不算天文数字,尤其主打配上蜥蜴皮织网的“Twist Extreme”帆布手袋,以及其多款晚装袋,算得上物有所值。

来源:瑞丽

来源:瑞丽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