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看明星最爱什么样的手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快要过年了,相信很多人已经拿到年终奖或正在期盼之中。累了一年,买个什么奖励自己呢?衣服似乎太容易过时,而不多不少的年终奖大概可以满足一下自己内心对大牌包包的觊觎。

  为了避免自己对着店内琳琅满目的包包看傻了眼,赶紧来做功课先。对包包这笔不小的投资,咱们可要慎之又慎,这次让我们看看那些包包极多的明星平时拎的都是什么样的包,钟爱的款式有何特殊之处,是否与你不谋而合!

Kate Moss展示基本款黑色系

Sienna Miller

  Tips

  1.款式越简洁越好,千万不要有什么廉价材质的点缀,比如亮片、假钻之类。

  2.建议从黑色皮质软包入手。

  3.既然是自己常用的百搭基本款,所以价位可以定高一点,买个材质好的,出入任何场合都可以一包压阵。其实黑色包比那些满是品牌Logo的包更有投资的意义,带出的是自己的风格,而不是品牌的活广告。

黑色漆皮拎包 Chanel

黑色配锁扣拎包 Chlo

黑色镶铆钉和金属搭扣拎包 Versace

黑色皮质拎包 Celine

来源:sina

来源:sina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