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耳环配发型 玩出百变风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除了面部妆容,发型打造,选一款合适的耳环来提升你的魅力也是非常必要的!女明星中,搭配耳环的高手可不少,快来偷学一二,让你的造型更加百变俏丽!

    杨恭如:恍如从画中走出的中世纪公主,用一款复古韵味十足的耳坠来搭配这款精致优雅的盘发,整体造型更显高贵迷人。

    朴美宣:简洁感束发最好搭配一款造型别致些的耳饰,这款心形的耳坠就很不错!让整个人看上去不至于那么单调。

    张曼玉:镂空耳饰实在是很抢眼,盘个简洁发髻,便可衬出一切的不平凡。

    张檬:耳环的颜色手链很相配,清纯气质的女生,如果服装颜色很单一,不妨选择一款出挑的耳饰,会让你的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加有层次感。

    秦岚:这款造型与秦岚一贯的清纯风格有些不太相像,看上有些懒散小女人的韵味,配合这样简约风格的长直发,需要一款夸张些的耳饰,这款波西米亚风格的耳环就很MATCH。

来源:搜狐

来源:搜狐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