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欧美女明星私房物大曝光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你是不是会很独爱你的某样单品,经常用它来搭配其他的衣服?明星们因为场合需要,很多单品出镜一次一般都不会再让粉丝们见到第二次。而这个世界幸好还有“狗仔”“街拍”,可以让我们看到很多明星们日常生活中经常“出镜”的一些单品。和小编一起来瞧瞧她们都爱什么。

  搭配点评:看来这条破洞牛仔是卡梅隆-迪亚兹的大爱哦,而且也很好搭配衣服。

  搭配点评:欧美明星都狂爱太阳镜,不管是用来遮阳还是用来遮闪光灯,Lauren Conrad(劳伦-康拉德)似乎都很偏爱这幅黑超--EMPORIO ARMANI(安普里奥-阿玛尼)飞行机师款太阳镜。

  搭配点评:Kate Bosworth(凯特-博斯沃斯)从洛杉矶到伦敦,一直背着这个黑灰黄三色Chloe“Saskia Show Bag”。

  搭配点评:辣妈Gwen Stefani(格温-史蒂芬尼)生完孩子孩子还没有恢复体型,她的自有品牌L.A.M.B collection的“Winston” bag是她穿行在洛杉矶的必备品。

  搭配点评:从怀孕到产后,Jessica Alba(杰西卡-奥尔芭)很依赖这件条纹线衫哦。

来源:我的衣橱

来源:我的衣橱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