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大牌们的疯狂搞怪鞋子大汇集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两年来,无论T台秀场之上,还是女明星们的脚下,都充斥着一件时尚“利器”——或者奇形怪状,或者恨比天高的鞋子,编辑找出46双相当具有“震撼”效果的高跟鞋,一起来领教一下!

    这双“诡异”鞋子真的会像广告上说的穿起来像运动鞋一样舒服吗?好难想象有谁会把这双“超现实主义”高跟鞋当成运动鞋冲上篮球场,不过Jacobs的忠实粉丝们倒是穿得轻松又漂亮。

    Marc Jacobs的“超现实主义”高跟鞋,显然没有吓到米歇尔·崔切伯格,她用纯黑牛仔裤来搭配,完成了一身简风格但令人印象深刻的装扮。

    蕾哈娜的巴黎世家(Balenciaga)角斗士靴子令人害怕,但她本人十分喜欢,多次穿着它出席各种场合。

    这双性感的凉鞋被Matthew Williamson安排在米兰秀时装周上展出,金色建筑感鞋跟以及迷人的粉色,让人过目不忘。

来源:瑞丽

来源:瑞丽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