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韩国九头身模特8款包包示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韩国九头身Model是一个穿衣打扮非常潮流而且有品味的明星,我们现在就来看一看李孝利在春夏季节里会如何装扮自己,并选择背什么品牌与款式的包包,从中我们也获得些搭配灵感。

  想要快速购买到明星也喜欢的包款,小编告诉你三点网购快捷办法:

  1.搜索关键字要领:关键词中的关键字的选择要更加细致,例如“明星”,“明星款”,等字眼会更快速的搜索到店铺推广的鞋品。

  2.人气宝贝搜索:“HOT人气”,通常都消费者喜欢,浏览,购买较多的商品。

  3.排序方法:简单快捷的方法,按照价格从低到高,或者从高到低进行搜索

  CHANEL菱格系列

  优雅的菱格设计充满了女人味,让女人们迷恋不已。

  搭配tips:给予典雅高贵气质印象的菱格金属链包包,搭配简洁双色t-shirt,牛仔系列,再配上墨镜,波鞋等配饰,让整体装扮不仅充满都市感,而且显得星味十足。

  搭配tips:喜欢简约风的MM,可以选择纯色t-shirt, 以及牛仔单品来搭配粉嫩风的菱格金属链单肩包,Chanel菱格包一经推出,就获得中外明星的超级喜爱,无论是出入社交场合,还是外出购物逛街,始终都有Chanel菱格包的身影。

  搭配tips:GUCCI的单肩包只有与个性鲜明的装扮组合在一起才能衬托出其的个性,配以英伦知性的格纹衫,黑白斜条纹上衣,都能展现出自我个性风范。

  搭配tips:春夏季节是外出购物,旅游的旺季,除了一身简洁清爽的装扮之外,实用美观的购物袋更是不可缺少。

  黑色都市系列

  无论你是白领还是粉领,黑色、简约、中性,让你的装扮充满知性与格调。

来源:名品导购网

来源:名品导购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