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09大牌高跟厚底鞋修腿型秘密武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当女人们踩着10多公分的高跟鞋扭臀摆胯的走过身边时,你是不是也被她们的风情万种所吸引,即便冒着被女朋友痛骂的危险也忍不住多看几眼呢?许多的数据都可以证明高跟鞋对于塑造女性的美丽身段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它可以让你更加挺胸抬头,克服含胸的缺点。同时大大增加穿着者的身高优势,拉长下半身的比例,让女人看起来更加修长。但是,美丽都是要付出代价的,穿高跟鞋就必须忍受前后压力不均为脚部带来的痛苦,让小小的脚趾承受身体的重压,别说是穿着逛街,恐怕多站一会儿都要叫苦连天。

  首先编编承认,是厚底高跟鞋的狂热粉丝!加高的高跟鞋,缩减了前脚掌和后跟的高度差异,使得脚部受压更加均匀。而且丝毫不会减弱高跟鞋的美体作用。在这些高跟鞋里面还有隐形的加高方式,用与鞋面相同的色彩和面料来包裹前鞋底,在视觉上让人感觉不到加高的设计,无形中达到了增加身高的目的。就是这么聪明的设计不仅可以瞬间让你的腿变长10厘米,还可以让踩着“恨天高”行走变得舒适简单一些。让我们来看看这个夏天,哪些大牌厚底高跟鞋可供挑选入货!

  厚底鞋选鞋注意事项:

  1 因为前鞋底加厚,所以鞋跟不可以选择过于粗壮的,否则会显得太过笨重。

  2 如果想显得更高,鞋底和鞋面的色彩最好统一;差异较大的色彩搭配会让鞋子更加抢眼,但是没有前者显高效果好。

来源:瑞丽

来源:瑞丽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