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经典回归--LV全新speedy30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八十年代的风格正慢慢地以多姿多彩的颜色流行起来。蜜橘黄、铁蓝色、斑马条纹、金属配饰、拉链和光滑皮革等细节设计再次以新的面貌回归时尚界。亲爱的时尚迷们,是时候把你经典的棕色或是黑色的手提包收起来了,开始尝试明亮鲜艳的手提包吧!为了跟上流行的潮流,我强烈向你推荐这款Louis Vuitton Monogram Multicolore Speedy30。

  Louis Vuitton Monogram Multicolore Speedy30以Monogram Multicolore帆布袋身配以帆布袋底和微纤维衬里。这款Speedy是对筒形旅行袋的重新定义,它浑圆的形状向我们展示了更大的容量。11.8" x 8.3" x 7.3"的大小足够容纳你所有的日常必需品。体贴的内口袋设计是专门为放置名片、手机和其他装饰品设计的。这款Speedy手提包的独特之处就是以 S锁开合的外口袋设计。而且如果你喜欢金属黄铜配饰的话,那么你肯定会对这款手提包十分满意。这款手提包的袋底以四块金色黄铜包角保护,而且自然牛皮做成的手柄不会给你的手造成任何负担。基于上面的介绍,你可能会有疑问:有金属配饰的这款包包会不会很重?我研究后发现:这种顾虑是多余的。

  Speedy 30 采用村上隆(Takashi Murakami)设计的Monogram Multicolore帆布,充满迷人的时尚风采。33种颜色的使用是Monogram帆布的一种突破,这也使几十年来帆布变得越来越流行。2003年,村上隆为Louis Vuitton设计了Monogram Multicolore帆布。在我看来,Speedy30可能是Louis Vuitton最成功的作品之一,因为它打破了一直以来Louis Vuitton单一的颜色使用(棕色和黄褐色),打开了一个令人兴奋的新局面。你是否渴望能在这个夏天拥有新的感受呢?你是否想赶上时尚的潮流呢?我敢肯定这款Louis Vuitton Monogram Multicolore Speedy 30肯定能帮你实现愿望。

来源:秀客时尚网

来源:秀客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