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秋冬好莱坞明星最爱用COACH包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年秋天明星流行背什么包,人们都很关注,因为明星就是时尚的风向标,是人们竞相学习的对象。下面就来看看,好莱坞女星们最爱用的COACH包款吧。

  新晋甜姐Camilla Belle使用COACH大号灰色Maggie皮包。灰色的皮包和灰色调的格纹衬衫搭配,颇有知性气质。

  Minka Kelly使用COACH大号灰色Maggie皮质单肩包。同款包包,Minka Kelly搭配略有撞色的紫色格纹衬衫,同样能得到低调、沉静的效果。

  Blake Lively手提COACH Ali玫瑰金色小手袋。带短背带的小包非常实用,能像手抓包一样用来出席宴会,可拎可挎十分方便。

  Cameron Diaz斜挎COACH Ali大号半月包。黑色的大斜挎包是衣橱必备的款式,建议每位女性都应该有一只!

  Eliza Dushku使用COACH Cambridge金铜色拉链装饰单肩包。包包上的拉链和拉链衫相得益彰,休闲风就这样穿出来。

  Amanda Seyfried使用COACH Kristin Zip Top手提包。能拎又能斜挎的包包今年正当红,无论是背带还是链子,原本普通的IT大包立刻升级为当季潮品。

来源:ELLE中文网

来源:ELLE中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